close


前一陣子拿到手的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說實話是我第一張防彈的專輯,所以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然後也因為我的某位朋友生日(是的她也是阿米),所以乾脆就一次買了兩版,左邊的版本就送她當作生日禮物。

之前就有聽說韓國團體的專輯都會有小卡這東西,但是好像很難抽到自己的本命(聽說的)所以當時我們也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只是當我在結帳時店員要我確認一下有沒有破損或是缺漏,翻開右版的時候我就被嚇到了,居然是雞米!再翻左版的時候更加震驚了,是閔爺!當下我就愣在原地,直到店員再次詢問我才回過神((笑

然後我也故做鎮定的轉過身跟旁邊等待的朋友說,
「欸那個,妳不要太期待,是SUGA。」
然後她就一臉驚訝的退後了大概三步吧XD
所以事實告訴我們不要一開始保持太大的期待,才抽得到本命哦((開個玩笑XD
其實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本命之分,七隻都是心頭肉,不管抽到誰都一樣開心,只是剛好抽到自己更加偏愛的成員不免特別興奮,然後我一回家就立刻把海報貼在床邊了ㅋㅋㅋ
只能說七隻都帥到沒朋友ㅎㅎㅎ

봄달的MV實在是太美了,富含情感的號錫的聲線也緊緊抓住阿米的心,真心覺得號錫的聲音很棒,然後也向世越號的罹難者們表示最沉痛的心意,希望你們都是到了天堂去。而舞台也是一個美到說不出話了,雖然這次的活動期真的好短,但是每次都超越自己的防彈是我們最驕傲的存在,應該怎麼說呢,感謝你們從來都沒有放棄,我們才能看見這樣美好的防彈,聽拉蒙的RAP有一種緊揪住心臟的感覺,號錫的就是讓我感到很心動,玧其那Part一個心臟爆擊不愧是酒嗓,智旻的嗓音很乾淨單純把春日的感覺娓娓道來,泰亨特殊的低音聲線引出惆悵的情感,碩珍一如以往用他溫潤的音調平衡了整首歌曲,柾國像是說書人一般把故事貫串集合。這是我自己聽完的小小感想,請各位不吝指教。
2017.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