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 Jill 蝶兒~(揮

花樣年華是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刻,卻也是灰暗的另一個世界,

成長的艱辛、友情的相輔相成都是最美好卻也最痛的。

而我註定只能是她生命中的一朵雲而已。

 

好的,有感而發結束~~

那麼各位讀者們觀文愉快喔~(愛心


/

早晨的到來總伴隨著六人震耳欲聾的鬧鈴聲,而我們一起跳起床關掉鬧鐘的情景已是司空見慣。

除了田柾國那孩子,仍然睡得好好的。

我曾問過為什麼朴智旻要去做服務隊這種苦差事,而他只輕描淡寫的回答了我。

不為什麼,總有人要做。

那個瞬間我懂了,我們之間的差異。

是太陽和雲朵,同樣高掛天際卻是那樣的遙不可及,閔玧其注定只是朴智旻生命中的一朵雲兒罷了,耀眼的太陽仍然美麗但是雲朵能在他心情好時繽紛在他心情壞時灰暗。閔玧其注定只能是一朵雲。

 

「玧其!下個月的舞展你會來看我對吧!」當朴智旻帶著期待眼神的水汪汪眼眸湊在閔玧其旁邊時,他還是無法說出一個不字。

「...會啦。反正其他人也要去看對吧?」閔玧其將目光向著其他人求助。

「我是熱舞社的當然也會去,好好期待我和智旻的表演吧。」鄭號錫說。

「喔,我也會去!」金泰亨用和他呆萌的臉完全無法協調的嚴肅表情說。

「泰亨哥,你不要用這麼搞笑的表情說話好嗎,哈哈哈...不過我就不去了。」田柾國一邊咬著他的巧克力一邊說道。

「我也不行呢,那天英會社有活動,真是抱歉阿,號錫、智旻。」

「喔...南俊不去我知道了,但田柾國你為什麼不來啊!!」朴智旻嘟起嘴,簡直可愛到一個新境界。

「我要去跨級班上課,還有跟堂哥去健身。」

「堂哥?是國外回來了嗎?」閔玧其問,上次曾聽過田柾國說,他的堂哥要從國外回來,聽說在英國讀醫學院的樣子。

「恩,對阿,堂哥難得回來。智旻哥,對不起啦~下次我一定會去看的!」

「嗚嗯..好吧,既然是這樣也沒辦法~」

結果這個話題在金泰亨拿出剛剛鄭號錫買回來的可樂和漢堡而眾男孩開始分食大戰的時候宣告結束。

從那天之後每天晚上,鄭號錫和朴智旻就很晚才回到宿舍,寢室長的工作就由我和金南俊輪流幫忙,而他們倆也因為晚歸而回來之後必須馬上去洗澡及洗滌衣物而忙得不可開交,少了不少機會可以六個人一起聊天。於是閔玧其開始認真鑽研起吉他和樂理,利用小時候曾學過的鋼琴開始接觸音樂的這一塊,也許能有未來那些成就有一部分還得感謝朴智旻吧。

在舞展之前還得歷經一次的段考摧殘,對我們小高一來說算是件非常傷神的事,看宿舍裡瀰漫的緊張氣息就可以知道,即使休息時間埋頭苦讀的人仍然是佔大多數的。不過朴智旻和鄭號錫倒不是那麼回事,本來資質就好的他們,不只舞蹈方面連讀書都是能得心應手的,現在對他們來說舞展應該是更為重要的。

坐在朴智旻旁邊的我正努力的面對我的會計學和經濟學,對著那些小小的數字用地按著計算機,腦袋都快糊成一團了。

「啊啊啊啊!!!好難喔...玧其~」金泰亨簡直把我的心聲給說了出來。

「我也覺得不容易啊,好好努力吧,不然等會計老師當你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柾國~你為什麼都會阿!教我~拜託~」看著金泰亨向著那小他幾歲的弟弟撒嬌,我只覺得我的臉上大概又出現他們所說的嫌棄臉了。

 

我的花樣年華又或許是從看著你認真跳舞的那刻開始的。

台上的你是那樣的自信美好,而我躲在台下的著傾慕的眼光不能讓你發現,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平衡的話我不敢想像你會如何離我遠去,我註定是一朵雲,陪襯那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你,閔玧其注定是一朵雲,而朴智旻卻會是我最耀眼的光。

『下一組是防彈高中的新生們!請給予他們鼓勵!』

接著就是朴智旻和鄭號錫的表演了,金泰亨拉著我早早的就來了,甚至坐在最前方還拿著他自己做的應援牌,大大的『朴智旻 CUTE』和『鄭號錫 GOOD』讓我感到非常尷尬。

不一會兒,燈光全部都暗了下來只剩下一盞光打在舞台的正中央,站在那裏的人是,朴智旻。

隨著音樂飛舞的舞者們都以朴智旻為中心不斷的變化陣行,時而柔美時而剛強的肢體動作讓整段表演充滿了戲劇性與可看性。華麗卻不失年輕氣息的表演就這樣結束了,閔玧其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什麼感動到哭,卻在遇見朴智旻後一切都像是與他唱反調一般,一一實現了。

從來都是冷冷的閔玧其卻哭了,這讓寢室內的好友們都嚇得不輕,紛紛擔心他是不是不舒服才這樣,在閔玧其堅持沒事下大家也暫時放下心來。

「不過,玧其哭的那時候真的嚇到我了。」當時就在閔玧其身旁的金泰亨說著這件事時事過了一個星期後的吃飯時間,那時熱舞的兩個人都能正常回來了所以大家便相約一起吃晚餐。

「哈哈哈,你講玧其哭我還不信呢,沒想到玧其自己都承認,不過你那時候為什麼哭?當時怕你情緒不對才不敢問你,現在應該可以問了吧?」金南俊饒富興致的問著,雙手還撐在下巴裝可愛。

看了一眼朴智旻後,閔玧其緩緩地開口。

「沒有為什麼,突然就那樣了。」

勉強扯出笑容的閔玧其只沉浸在自己為了維護那份心情的小小世界,沒發現朴智旻的小表情卻是也些失望的。但鄭號錫卻發現了。

「好啦,不想回答就別回答了,快吃啦飯都要涼了。而且我們還得回宿舍才行。」發現氣氛有些不對的鄭號錫,出了聲音讓大夥兒趕緊吃飯。

俄頃之間幾個大男孩又恢復了笑容,吵吵鬧鬧的吃完了飯。

 

 

 

 

2017.07.12 17:35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