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更新!!

想請大家可以去看看智旻生賀那篇,

有Jill的近況,

這邊就不多做解釋XDDD

那麼請觀文愉快!!

一樣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留言呀~


「什麼呀,這哥一早怎麼回事?」鄭號錫正打算伸手看看閔玧其是不是發燒了,一早說什麼肉麻的話。

卻一把被閔玧其抓住了。白皙而節骨分明的手,曾經握著手槍除去外面世界危險的手、彈奏琴鍵上飛舞的那雙手,是閔玧其的手。

「今年也是大家都在一起呢。」閔玧其感慨的吐息打在鄭號錫的手背上,酥酥癢癢的。

還記得朴智旻剛來的那幾個月,當時每天閔玧其都像是冷酷的教官一樣,盯著三個弟弟做那些光是看都覺得辛苦的訓練。金泰亨跟田柾國也參與了相關的訓練,總而言之那些日子三個年紀尚小的孩子都不是很好過。

鄭號錫跟金南俊有個處理東南亞區域毒梟走私的案子,便沒有參與閔玧其的訓練課程,後來據金碩珍所言,三個弟弟每天的衣服上都留著一層鹽巴而手上腳上也總是有些擦傷,尤其是朴智旻最為嚴重。

基本上朴智旻跟閔玧其是住在了練習場。那段死命咬牙撐過來的日子,是最艱難卻也最開心的時刻,是一點點讓大家發現朴智旻優點的時光。

 

看著照片閔玧其也陷入了回憶之中。

閔玧其知道,朴智旻的光芒不能被擋去而該讓世人所知,所以他讓朴智旻去學習舞蹈、學習外語、學習獨立和冷血,想給他更加耀眼但他人不能碰觸且傷害他的屏障。可他終究還是低估了這個孩子的溫柔,作為他的「父親」,他果然還是失職了。應該讓他更加的做自己才是。

最後他只能用無盡的寵愛去彌補,雖說不是很平穩的方式但也已經是造成現下的局面了。從政府的陰謀到朴智旻切除腺體再到如今孩子們都好好的,那樣好像也足夠了。平穩的日子也過得挺夠了。

 

「錫錫阿,替我把大家集合吧。......我們去旅行。」閔玧其看著鄭號錫睜大了他的雙眼然後笑著,用專屬鄭號錫的愛心嘴。

約定是用來遵守的,所以我們就說好了。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我的命早就不是我一個人的,BTS七個人的命全繫在一起,要生一起生要死也會一起死。

好的時光總是那樣快速流逝,奈何命運總也造化弄人。在閔玧其跟鄭號錫準備集結大家的時候,遠在挪威拍攝新雜誌封面的金泰亨傳來了震撼大家的消息。

『...不要!!不要,哥你們絕對不能來!!絕對!!...啊!』金泰亨身處一個幽暗的房間,詭譎的綠色光照在他的身上,幾名黑色衣服的男人對著他毆打,只避開了他的臉,畫面中只有金泰亨不斷要成員們別設身犯險的話語。金碩珍將螢幕上的畫面關掉之後凝重的看著剛剛從舞團趕回基地的朴智旻。

「智旻啊...哥知道你很擔心泰亨,但是你現在不能衝動...」一邊說一邊瞥了站在朴智旻身後的田柾國一眼。田柾國知道金碩珍的意思,只能死死的握緊拳頭但另一支搭在朴智旻背上的手卻只是輕輕地撫摸,像是安撫。

「碩珍哥,我知道。我現在什麼也幫不上,所以我、我不能衝動可是也無法為泰泰做什麼...」朴智旻將自己的身體蜷縮起來,在基地裡的寬大沙發上更顯得他的嬌小與無助,彷彿一個孩子失去了最珍愛的物品。

田柾國在一旁看著這一幕,心臟只是狠狠的絞緊,他不知道他該怎麼安慰他難過悲傷的愛人,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營救那位平時親切鬧騰的哥哥。平時沉穩的田總也沒了頭緒和以往的冷靜。

「不要緊,我們一定會將泰亨營救出來的。我們是BTS啊!缺一不可。」金南俊推了推他的細框眼鏡,用平時就已經非常令人心安的沉穩低音說道。

「南俊哥、泰泰他、他不會有事的,對吧?」朴智旻一邊啜泣著,邊露出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表情看著金南俊,眼神充滿著哀求好不像隻可憐兮兮的狗兒。

坐在一旁鋼琴旁悶不吭聲的閔玧其突然站起來走向朴智旻,輕輕地揉了他濃密的髮。原本啜泣不已的朴智旻竟感到自己漸漸平靜下來,疑惑的看著閔玧其。

『哥在。』

那一刻,朴智旻終於知道自己存在的這個世界是怎樣的經由無數情感堆疊而成的美好世界,也再次深切的感受自己是多麼的脆弱和多麼的幸福。

一盞名為愛的燭火,靜靜的點亮了他原本黑暗的整個人生。而現在,六盞明亮的燈火照亮了他幽暗的整個世界。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8.12.18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