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知道自己的感情,

語無倫次了。

我愛你朴智旻。

我想對你說愛。

我的小妖精。

 

抱歉過了好久才發,從10月開始我就異常的忙碌也無心(應該說沒有靈感)寫文章,本來總是給自己訂下至少生賀要準時寫完,最後也沒有達成。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在等,但我真的很抱歉,之後會更加認真寫文章的。

因為筆其實真的不是特別好,還能有這麼多人觀看過小女子的文章真的讓我很感動QQ

因為學校系上的活動,其實我一直很忙碌,說實話前陣子真的是身心俱疲,不好的念頭也是有過的。

演唱會那時朋友告訴我,難怪你會喜歡上號錫。

過後我思考了良多。

所以我想好好得繼續用文字記錄我愛的少年,用文字好好的抒發我對少年們的愛。

我知道我的文筆有待加強,可能是需要非常長一段時間去磨練文筆,但我會好好加油,希望各位朋友們也能給我一些鼓勵!!


『告訴我一個小秘密吧?』

『...I Love You』

最深藏在心裡的祕密,

是我愛你。

輕輕地翻開童話書,裡頭的美好光彩像是流光傾瀉而出。眼中的世界被七彩的亮光填滿,倏地化成一片白光將視野所及之處全部佔據,從那道光之們中走出來的,是你。

你是我,最深最深的秘密。

我愛你,是我不能輕易說出口的秘密。

 

朴智旻是妖精,朴智旻是天使。歌頌他的文章和歌曲千百萬篇,他是我的神。

我語無倫次的瘋狂對著他說愛,他卻恍若無聞。每一次嘶聲力竭地喊著的我愛你,說實話自己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因為我不知道那些話語究竟有沒有進到他的耳裡。

直到他說「我想成為你們的驕傲,然後再把那份驕傲化成我們的驕傲。」我想過了,這會是永遠。

什麼承諾都沒有的我們,像是被時光蠶食的葉片,漸漸地在枯萎。我們爭吵、我們冷戰,可還是每一次都讓彼此在後悔之中學習成長,久而久之也漸漸感到疲憊。

一起走吧,就算又累又醜。我們是這樣的。

翻過了無數影音資料,卻沒有想到那樣一句小小的秘密,被他藏了這麼這麼久。

「...I Love You.」

這是他的秘密,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不能說出口的,我愛你。

他的回應像是羽毛般輕柔,搔癢著人心為他而醉;可誰知道呢,他是玻璃製成的輕輕一碰就會碎。

他不敢也不能誠實地說,我愛你。所以它只能成為秘密。

「阿米,我愛你們。」看啊,他的告白。

可是遠遠不及那一句輕巧卻害怕被發現而受傷的,

I Love You.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