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極短篇了XD

想寫卻寫不出南俊能給我的安定感,

金南俊是最好的隊長,

永遠的leader。

有點自白式的寫法,其實很混亂QQ

寫不太出來QQ

但我愛金南俊。

很想寫出柾國跟南俊的海洋生活故事,

但後來發現我腦容量太不足了,

應該要多讀點書QQ

希望以後能寫的更完整,

真的這一篇寫得非常不好也修改了非常多次,

即使這樣還是希望能按照生日順序發生日賀文。

所以還是發出來獻醜了QQ

不管如何南俊吶生日快樂!!


他是大海的賢者,被大海孕育的智慧。

金南俊靜靜地望著海面那個看起來有些暴躁的弟弟,酒窩淺淺的綻放在他的嘴角,正想開口之時,另外一道細軟的嗓音搶在他之前傳了上去。

呵。事情變得有趣了。

 

田柾國對於身為大海的王子這一點感到厭煩,金南俊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仕女一個一個被轟出來即使想不知道可能也很難。

金南俊曾經覺得自己是一隻孤獨的鯨魚,在相同的樂譜上留戀,向著無人的海面不斷嘶吼著我愛你,但不知道自己的頻率哪一天才能對到另外一端的某個人。

直到成為防彈少年團,他找到了能夠訴說我愛你的對象。每次的演出與每一聲的我愛你,都是費盡了力氣去嘶吼出來的。

成年之後金南俊開始一點點地找到大海之中的記憶,起初他也如同田柾國般不能接受,但如今卻是欣然地接受自己應該擁有的身分及該負起的責任。

如今,過了田柾國生日之後,便是大海賢者的交接。

『接受命運或是您有新的選擇?』

「我...」

新的世代會來臨,新的智慧要自己去創造。

 

這個時代創造的不只是智慧,還有無數紛爭,人類必需不斷自我學習才能開創新的紀元。

「您好,賢者大人。」漫步海中的宮殿,這個地方富麗堂皇但卻華而不實,海洋已經被汙染到殘破不堪但這處卻如此華麗實在是令人無語。金南俊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靜靜的走在花園之中。

他還不能走。

鯨魚的低低音調從深邃的海底傳來,他還沒走。

我想好好的愛我自己。

我想好好的愛你。

一點點的,我看著自己漸漸被侵入的毒素折磨。站在無人的島嶼上靜靜注視自己的腐爛。

命運是最不能違背的,但能改變。

一隻美人魚輕巧的游來,停在金南俊面前。

「您就是賢者嗎?」人魚的美眸像是裝下了整個宇宙,金南俊不免想起阿米棒連成的海洋,那一片每次都為之動容的畫面。

『是。』淺淺的酒窩漾在嘴邊。

 

I wish could love myself.

You can love yourself.

Happy Birthday to you , RM.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