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這邊是jill。

時隔將近三年(或更久),終於更新了。

總是拖延的我,因忙碌的生活而開始淡忘這個地方,新的威脅讓我們重新回到自我檢視的日常,我突然想起還有這個地方抒發心情,於是我回來了。

不知是否有人等待,但我想如果能得到一些回應的話,我會很開心。

每一句留言我都重新翻閱過了,回想收到那些回應的快樂,我努力地想將這個系列在2021完結,希望惱人的疫情風暴也能在這一年中得到控制。

讀者們也都請平安、快樂。

 

以下正文。


「啊…啊啊!」悲鳴貫穿灰暗的天空,撕心裂肺般的哀泣像是鐘樓的鐘聲迴盪四周,久久無法散去。

朴智旻會被帶去哪?那個美好的人兒脆弱的受不了一點摧殘,尤其現在的身體…

「不行!」說著田柾國就要起身去尋找朴智旻。

「就你現在這樣要去哪找?」金碩珍出聲制止了田柾國衝動的行為。

田柾國一瞬間冷靜了下了。是阿,現在更該冷靜才對,金泰亨已經救回,但那些人之所以綁架金泰亨的目的如今顯而易見,就是朴智旻。

「先替泰亨哥療傷吧,我們在明敵人在暗,輕舉妄動才會害了智旻,抱歉剛剛我一時衝動了。」

金碩珍先釋放了自己的野薑花信息素,讓金泰亨受到驚嚇的情緒稍微穩定下來,讓金南俊將他背好後安排了一架直升機來接眾人回到他在挪威的私人小木屋。

「碩珍哥,現在我已經沒問題了。那些人...的目的不只是智旻。」緩和情緒後的金泰亨一邊接受治療毅邊說道,平時明亮的雙眸此刻只有冷冽的殺意。

「泰亨,快說究竟怎麼回事?」金南俊追問。

 

 那日。

金泰亨被人強行使用迷藥,經過訓練的自己不應該中這樣單純的伎倆,但即使這樣想著,金泰亨還是緩緩地被睡魔襲上陷入了深沈的睡眠。

當他再度醒來卻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除了打在自己身上的一道強光外周遭一片漆黑,但他感受得到那些銳利的、從暗處投來的眼神,憑藉著自己的信息素他可以感受到周圍的人數不多,但個個都是實力很高的佼佼者,光是自己一個人是無法逃脫的。

「你們想幹什麼?」

『BTS...七人七色,不僅擁有強大的力量甚至還各自在世界上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多麼美好啊!哈哈哈哈哈!但,憑什麼?你們憑什麼?擁有了那位的力量?』

金泰亨的疑惑此刻簡直超出他泰泰腦袋的容量了,但最令人在意的,果然是這些人的目的。將BTS中最顯眼的自己抓住,不管是在團體中亦或整個時尚圈都會造成極大的動盪,被殲滅也只是時間上的事。

『看你一臉疑惑,就偷偷告訴你一個祕密吧!呵呵。』一個女性的聲音響起。

『JIMIN...JUNGKOOK...還有...JHOPE,那可是足以毀滅整個世界、建造新的世界的力量啊!而方大人需要那份力量。』

「目的到底是什麼?」金泰亨故作鎮定的說。

迷迭香、玫瑰、冷杉,確實麻痺加上操控蝴蝶的力量基本上可以讓敵人處於無法回擊的狀態,但號錫哥的能力除了加速外,難道還有別的嗎⋯

金泰亨的腦袋飛快地轉動,號錫哥一向位居後方的戰略組,釋放信息素的機會並不多,說實話對冷杉信息素擁有的力量確實了解很少,玧其哥加上智旻基本上就能制服大部分的敵人,現在柾國兒長大了根本是無後顧之憂,雖然現在智旻⋯

果然還是很讓人在意,沒有比自己強大的威壓是無法讓自己陷入昏迷的,究竟是怎麼回事。

『V的顏值真的是數一數二高,可惜了,如果不是為了得到那位的力量,真想收藏呢。畢竟以誘餌來說真是太高級了,V。...好了,下手重點省得我心疼。』語畢,對方似乎是不打算再讓金泰亨多說什麼,用布條堵住了他的嘴,接著是一陣拳打腳踢。

 

「對方似乎不知道智旻現在的狀況,若是知道了,怕是會更加危險。」金泰亨敘述當天的過程後,補上了這一句話。而這句話讓在場的六人全都繃緊了神經。

「我想我知道那股力量是什麼。」閔玧其再如此安靜的連根針落下都能聽到的寂靜中,首先劃開了沉默。

看了眼自己曾經吐露秘密的鄭號錫,兩人相視後點頭,由鄭號錫開口解釋。

「玧其哥他⋯曾受過嚴重的傷,而智旻之所以被帶回,就是因為智旻的迷迭香信息素,除了麻痺還有一個更強大的力量——治癒。強大的言下之意,什麼都能治癒、絕對的能力,甚至可能將斷肢接回、把將死之人從地獄拉回來。也就是說,智旻能掌握人的生死,麻痺讓人死亡,治癒使人復生。」此話一出震懾了不知情的其他四人。

這個祕密甚至連朴智旻本人都不知道。

迷迭香信息素的治癒能力,只有在身體受到高強度的鍛鍊後才能施展,且必須以類似於冥想的極致,也可以說是無意識狀態下才能完全發揮出最大的功效。閔玧其鍛鍊朴智旻後會趁他累到逼近昏厥時讓他用盡力氣跳一支舞,而那支舞便能發揮治癒的功效,因此閔玧其的傷勢才漸漸好轉。

但朴智旻始終不知道這個事實。

「我很差勁,我沒有資格得到智旻的敬愛,我知道自己內心的腐敗,不完美的我卻被那個美好的人接納、敬愛。我...」閔玧其抱著自己的腦袋,有些痛苦地把這些話吐露出來,給他最愛的家人、最親密的好友,而他不奢求原諒。

「玧其哥,不是的。」金泰亨說。

「你是我最敬愛的哥,不管你隱瞞了什麼。」金南俊和金泰亨異口同聲。

田柾國在一旁也靜靜點了頭,眼神中的堅定耀眼的無法忽視。

「不管如何,我們要先了解他們的目的。才能營救智旻。」金碩珍不愧為大哥,迅速的將情勢理清並提出問題的核心。

首先,鄭號錫的能力耐人尋味。

「我除了加速外,似乎能吸收一些物質、生命能量等等的來轉換成自己的信息素,這是偶然發現的。」接收到金碩珍投來的視線,鄭號錫立刻明白自己的能力有不同之處。某天他在練習舞蹈時,發現了自己的威壓突然變得有些強,但他並沒有在意認為是因舞蹈釋放出的,沒想到沒一會四周的團員都因為他的威壓開始感到不適,然後他發現,一旁剛買的矮樹盆栽竟然枯萎了。事後鄭號錫買了一束剛摘下的鮮花,閉上眼想像吸取花兒的生命力後,果不其然再睜眼時那束花已全部枯萎。

頓時,全員的腦海中都只閃過一個可怕的預想。

「怕是想打破現在這個世界的平衡吧。」此刻閔玧其冷冷的聲線像是撒旦的低語,也如受到威脅的豹敏感的感受到了威脅然後決定反擊。微微瞇起的眼散發的恐怖與冰冷,就像是貓科動物保衛自我的自然反應。

若是猜想沒有錯誤,朴智旻將會遭到殘忍的對待並且失去自我,而BTS絕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的玫瑰香應該在智旻身上多少有留下一點,我先讓蝴蝶去找,另外需要號錫哥幫忙讓蝴蝶們的速度更快、泰亨哥的信息素應該也可以附著在蝴蝶們身上,這樣找到智旻的時間才能縮到最短。」田柾國此刻的指令沒有一位哥哥表現不從,平時田總工作的狀態哥哥們雖然不多見,但也了解認真起來的田柾國是無人能敵的。

真正的營救行動,開始了。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