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說看,要是你想要擁有一切,需要的是什麼?」

幽深的黑暗之中,一束微弱的光亮從遠遠的那一頭穿透過來,伴隨著閔玧其十分冷冽的聲音。

朴智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覺心臟跳得極快像是要即將爆炸了。隱隱約約他似乎能嗅到空氣之中充斥著自己濃烈的迷迭香氣,但自己不是將腺體切除了嗎?他思考著。

朴智旻不解之餘,閔玧其的聲音再度響起。「...朴智旻!給老子醒來!」

不再是如寒冬中那樣冷冽刺骨的質問,而是真切、熱烈且溫暖的嘶吼,即使對著自己大聲閔玧其也只是用比平常那種貓咪呢喃似的聲音再大聲一點而已、甚至有些撕心裂肺的。

「……。」朴智旻張嘴想說些什麼,但乾澀的喉制止他發出聲音,渾身顫動寒冷又感覺熱的像是火在灼燒,極度的不適之中他感覺自己似乎正在發燒。

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朴智旻想知道卻睜不開眼,只能透過周圍傳來的淡淡各種信息素判斷誰在他的身旁。金碩珍的野薑花信息素很柔和,使他原本濃郁的迷迭香氣已經慢慢淡去,好多了,朴智旻這麼感覺。

身體原本的疼痛正在漸漸舒緩,他感覺的到自己身體有股力量正在湧現。

 

另一頭,鄭號錫也感到身體出現了一些異常,隨著朴智旻不斷發出的信息素他似乎可以將這些轉換成自己的一部分,須臾後他決定把自己的信息素能力嫁轉給田柾國。

「國兒,交給你了。」

玫瑰的氣息逐漸變得濃厚,像是浸泡在滿是玫瑰精油的澡盆之中,赤色的蝴蝶翩翩飛舞,彷彿童話般迷幻而華麗,同時帶著一點危險的氣息。

一時之間,整棟房子都在晃動,在此之中有一部分的蝴蝶們則織成一張柔軟的床鋪接住朴智旻的身軀,溫柔地將他送往在附近待機的直升機。

「現在,該解決一下我們的問題了,方時赫。」甜美的酒也會成為最狠的毒。

已經看不清蝴蝶是怎樣撲向方氏等人的,只在一陣蝶幕後,那些人已消失無蹤。

地獄的紅是屬於彼岸,花中飛出的蝶渲染上了最豔麗的緋,帶著陰府的懲處之線拖著罪孽深重之徒前往審判。

田柾國此刻像是冥府之王,烏黑的髮絲飄揚、碎髮散落在眼睛旁,冰冷的眼中沒有一絲憐憫,「該死。」

理智牢籠已經不再束縛他,差點失去摯愛的癲狂讓他無法冷靜。蝴蝶等於他的分身,而現在伴隨濃郁玫瑰香,一切將回歸虛無。

「國兒好可怕...嗚嗚嗚」金泰亨一撤離到閔玧其的空間中馬上搬出「喔我好怕怕」的臉向著金南俊撒嬌。

「他壓抑著怒氣到現在也差不多是極限了。」好在閔玧其在鄭號錫的眼神示意下馬上打開空間讓大家避難,不然大概現在所有人都是蝴蝶的糧食,想想就可怕。

「現在惹柾國兒生氣已經不只要害怕被他舉起來丟了,還得擔心變成蝴蝶的食物。」金碩珍一旁附和金泰亨的化一邊咬著不知從哪變出來的麵包。

「咦?哥你哪裡來的麵包,分我一口!」...此刻金泰亨眼裡只剩下麵包了。

 

處理完一切之後田柾國就像是孩子玩累了般睡了過去,鄭號錫和金南俊自告奮勇幫忙處理了現場的痕跡也順利把田柾國與朴智旻送回了基地。

田柾國昏睡了一周,朴智旻則是因為身體狀況而在醫院觀察中。期間BTS等人忙的不可開交,除了要跑醫院照顧,還得替田柾國處理公司的業務,這讓鄭號錫頭痛了好久。

「哈哈沒想到最後還是得你啊,錫錫。」閔玧其打趣的說。

雖然不至於不上手但丟著自己家族事業不管跑來處理弟弟公司的業務,鄭號錫自己也覺得挺無言的,但也不壞。「那可是我們寶貝的弟弟,哥,是你也會這麼做。」

閔玧其笑笑的,不發一語。

我想,星河中的星星從來都沒有相遇,人類卻可以將他們視為一個星座,把他們聯繫起來,這是否代表即使我們都是銀河中的塵埃也都與彼此有深深的連結。

北斗七星仍然懸掛高高的夜空中,七個男人的故事也還會持續下去吧。

 


我想,下一篇將會是完結篇。謝謝陪我好久好久的讀者,我更新的斷斷續續,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將這個故事寫完。詞藻可能不夠漂亮但這篇故事從我認識防彈後就時常在腦中構思,如今它將迎接結束了。自己也蠻感動的,畢竟他差點胎死腹中,謝謝我的朋友還有一些讀者的留言,給了我寫完它的動力,真的很甘蝦。

有些故事沒提到的設定,看情況可能會另外發一篇或是用番外來作補充。

目前先醬,下篇再見啦~~~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