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我今生有幸能夠遇見你。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就讀梨大的我,在梨大附近亂逛,記得那時候天已經黑了,可是我不知道該去哪,朋友們都和男朋友約會去了。嘖嘖那些見色忘友的傢伙們。
咬著下唇忿恨的想著,沒想到卻撞上一副溫暖的胸膛。
「啊啊…抱歉……」揉著我的額頭,趕緊道歉。
「哈哈哈」那人笑了,還笑的很大聲。
「你、你、你!鄭號錫!」定眼看向前方才發現這人不就是那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的Jhope!等等先不說別的,我是他們的超級粉絲啊,看見生人太讓我激動了,一時之間言語還無法成形。
「妳好,是ARMY啊」
「內……」啊啊我已經害羞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叫什麼?」
「金、金妍熙」
「妍熙Xi,妳剛剛的反應太可愛了,抱歉我就這樣笑出來。」
「內,不會的事。」他用他招牌笑眼和水光粼粼的雙眸盯著我直瞧,我的心臟啊…
「號錫哥!走了!」遠方傳來金泰亨的聲音,難道說難道說全團都在這裡嗎?
「只有我和泰亨而已喔」我不小心把剛剛的心裡想的話驚呼出來了
「妍熙Xi,妳後天的簽唱會會到嗎?」
「欸?內,會……」
「那麼到時候見啦!賠禮到時候還妳。」咦咦他剛剛說什麼?
說完鄭號錫就往金泰亨的方向跑去,還不忘回頭揮手,還沒從遇見生人的震驚中恢復,只能怔怔地揮手。簽唱會啊…
/
兩天後。
簽唱會當天。
終於快要輪到我的順序了,跟著人群上了台,一眼就看見鄭號錫那漂亮的臉蛋,和碩珍歐巴聊過之後下一個就是號錫。
「大家。」才一到他面前,連看我一眼都沒有就站起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阿米們喊。
「我要宣布一件事~我將給今天第99位阿米一個天大的禮物。」台下的阿米狂烈的尖叫著。
「啊,這位親故,妳幾號啊?」他坐下來對著我說。
「99……」這是什麼情況。
「啊那麼就是妳了,要接受我的禮物了嗎?」到底在說什麼。
「什麼禮物?」
「我。」
「欸?你說什麼?」
「妳要接受我嗎?妍熙Xi」
等等這是夢吧一定是夢。
所以我伸手捏了他的臉頰,
「啊啊!痛啦~」
會痛,不是夢。
「你說什麼?」
「很久以前就看著妳了。妳每場簽唱都有來吧,每次都會給我餅乾。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對妳特別上心了。前天妳低頭向我走來我也是又驚又喜啊…」
「居然這樣!」
「對啦,所以接受我吧。」他害羞的別過頭去,好可愛啊。
「好。」
/
鄭號錫,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呵。
生活就是一種感動,
而你
是奇蹟。
/

 
//蝶兒閒談//
啊啊前幾天看到一段很美麗的話,突然就來靈感然後寫下來,嗯腦海中馬上就想到鄭號錫這貨ㅋㅋㅋㅋ
因為他總是帶來希望吧,那種陽光的感覺。而且總是給我那種很專情的fu((笑
大家喜歡這種文章嗎哈哈,感覺好像沒有很甜呢…我還得加油才行(握拳
文筆果然是需要訓練的QQ
 
對了對了,蝶兒有IG文站囉~最近的文章會在先那邊更新,來找蝶兒玩吧(誰理妳!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