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嗨,我是蝶兒。

這真的是XDD本來呢打算當四周年賀文但是卻發現有點趕不出來,所以就放棄了(欸

之前就非常喜歡Young Forever 然後最近因為畢業的關係也一直不停地重複播放,

覺得MV的故事很符合我現在的情緒,

所以就以花樣年華的故事為雛型誕生了這一篇文章,

主要是說珍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六個弟弟只能困在珍所創造的迷宮之中,

我想說  原本呢並不是想要搞得這麼錯亂的,

這篇故事的時空是一直跳來跳去的,我也快看不懂了(?

如果你願意搭配原MV觀看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

可能你會多少理解我的寫法(是嗎

哎呀哎呀,希望各位觀看愉快囉(溜

 

 

 

 

 

/

一縷輕煙輕飄而過,吹淡了你我之間的所有曾經幸福的字眼,如候鳥無情飛過,你從不曾在我生命中多做停留,巨大的人生迷宮中又有誰是真正透徹的那個?

滿布鐵欄的巨大迷宮,謊言、迷惘、瘋狂帶著不羈的衝勁,我們闖進去了那個世界,天真的認為走得進去自然走得出來,卻漸漸迷失在那記憶輪迴裡,回憶一幕幕不停上演著七個年輕生命的苦難,每張照片、每個故事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不是嗎?

烈日曝曬著意志,金碩珍不知道現在該往那兒走,每一條路都是一個樣子,原本做為紀錄的布條像是向他開著玩笑般的每轉一個彎就再度出現在他的眼前,

「這一點都不好笑啊...」

指節分明而修長好看的手指糾纏著那有些泛黃的布條,腦海突如其來的閃過那日的夢境。

 

火舌吞噬了一張張的照片,像是要我忘記那些痛苦的回憶,一幕幕如曼陀羅花綻放在我的心頭又突然消失,每個瞬間都如毒的令人上癮,明知危險卻還是奮不顧身的闖,散落一地的照片應在金碩珍的眼中卻顯得空洞不堪,所有的記憶彷彿隨眼淚一起被帶向了不知名的遠方。一隻白皙的手掌輕輕覆上金碩珍搭在鐵欄上的右手,食指上的戒指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光亮躍進金碩珍的眼中,帶來了點點的光彩。閔玧其始終無法忘記田柾國的死,那天、如果那天什麼都沒有說明白那就好了,那麼大家愛著的柾國就不會死,那麼優秀的孩子就不會被逼著面對這樣不符常理的問題,也不會苦惱、不會傷心了。

那天,閔玧其約了田柾國。地點是離他們兩個住處最近的汽車旅館,有著他們倆甜蜜回憶的地方,田柾國說過在這樣小小的空間裡才能真實地感受到哥哥在懷中的感覺。可是閔玧其覺得他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樣不合常理的愛只會讓他們兩個都更加痛苦,如果需要一個人當壞人那就讓他來當吧。所以他口不擇言的說著不愛了、分手吧,眼睜睜的看著田柾國奪眶而出的淚和不可置信的表情接著奪門而出,靠在窗邊看著田柾國奔跑的身影無聲的眼淚如崩壞的水閘滑落,

「碩珍哥,我這樣對了吧?」「玧其阿...」

「恩,這樣也好,沒有名目的拖著彼此太累了,毀了他的人生也不是我想要的。」

「毀滅的只有我就可以了。」

風帶來如羽毛一般的你的思念,再帶走我亦如羽毛一般的我的思念。人總要往前,往前吧。

「那是...南俊?」一個高大的男子背對著金碩珍走在迷宮的另一端,一陣一陣的霧掩蓋住他的身影。金碩珍想要追上他的腳步,但不管怎麼走,金南俊總是走在他的前頭而距離也沒有改變過,

「呀!金南俊!」金碩珍不停地大喊 ,那人仍是恍若無聞自逕的不停走著。

彷彿又回到那個害怕的只敢躲在自己的狹小空間的時刻,在床上蜷曲著的弱小的我,看到的是孩子們的迷惘、與脆弱的美麗、堅強的光彩,他們都面對了自己的人生,我呢?

當七個人的步伐相同時,踩踏地板有力的節奏整齊地像一個人似的,心臟的鼓動也平穩的跳動著我們之間的牽絆。

「嘎——」尖銳刺耳的煞車聲,宣告著田柾國此生的休止符出現,繁華美好的妄想都是奢侈,他沒有躲開迎面而來的砂石車,而是靜靜地等待著寂靜的死亡。

因為沒有你,我的生命也就沒有了意義阿。

 

因為沒有你們,我的生命早就失去了意義。

 

「南俊!泰亨!柾國!玧其!智旻!號錫!」孩子們一個一個出現在金碩珍的眼前,卻都沒有看向他而都只一臉迷茫的跑在這座巨大的迷宮,金碩珍看著看著卻無力地笑了。

一陣風吹來,帶來了潔白的羽毛飄散空中,吹來了我們的思念。

「哇阿~好漂亮~」天真的吶喊、盡情地奔跑,跑向那一片藍天,跑出我們的故事。「看那蔚藍的天空向我們招手呢,為何不再向前呢?」

朴智旻發現自己在透明的水箱裡,這才想起他的生命的最終是在水裡結束的,在溺死前燒掉的那張照片,是七個男孩窩在玧其家時一起在浴室玩水的照片,明明是我的生日,玧其哥卻也被丟進水裡了呢。想到這兒不禁低笑,卻讓水流進肺部,嗆得想掙扎但是睜開雙眼時又發現自己在滿是鐵欄圍城的巨大迷宮之中,什麼都沒有,只有身上是濕的。

「智旻阿,謝謝你。」一道清晰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朴智旻的耳邊,是鄭號錫,那個傻的可以的傢伙,為了得到母親的注意不惜犧牲自己的健康吃了過多的安眠藥最後住進醫院的傢伙。

「哥!你在哪裡?」

「我嗎?我在你身旁喔,雖然你好像看不到我呢。既然如此那你好好聽我說吧,還記得打枕頭戰那次嗎,我們七個像是發瘋一樣把枕頭都打爆了,那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我們的革命情感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終於我似乎是知道了答案。

是從那日海邊,陽光下的奔跑。所以阿...智旻,跑吧。來找我們,抱著那樣的信念、那日的心情,向我們跑來吧。」

「跑...嗎?」望向天際,那高掛的太陽好像也同意般的閃過光芒,閉上眼睛細細回憶我們的所有,朴智旻跨開了腳步,那是開始也是結束。

那是開始,同時也是惡夢的結束。

當朴智旻奔跑在迷宮之中時,金泰亨也邁開了腳,用著幾乎是相同的步伐跑著。抓準時空轉換的時機兩隻手搭在了一起,奔跑著踏進了金碩珍的世界。

 

「哥!」不斷聽見孩子們的呼喊,可金碩珍卻不敢張開眼,怕那只是他瀕臨崩潰時的幻覺,直到肩上的溫暖才將他徹底地拉出黑暗的漩渦,

「哥,柾國兒呢?剩他還沒來了呢?」

「是我,才讓他還在那個泥沼裡。」閔玧其無力的嗓音像是洩了氣的氣球。

「只要讓他回來就好了啊。玧其哥,這只有你能做到了。」

 

田柾國身伸出手,耳邊是閔玧其一聲聲的對不起和那他認為是世界上最好聽的酒嗓一次次聲嘶力竭地哭泣,逼得他只能閉上眼。風再度吹拂著,帶來了純白絢爛的羽毛就如同閔玧其那黑色的身影後方的最純潔的翅膀,潔白無瑕的思念與愛戀化成風化成羽飛到你的身邊。

「哥...」再次睜開雙眼,田柾國的眼裡已是一片堅定的神情,「哥哥們。」

那個世界,已經再沒恐懼和不安,只有能讓我們盡情奔跑的寬敞道路,別和怕我們的青春結束得太早,人生就是一直不斷地往前阿,那何不一起奔跑呢?

而那寬敞的跑道上一定會有你有我,還有我們青春熱血的故事。

一架象徵故事結尾的飛機呼嘯而過,我們的故事卻還沒到盡頭。

 

Forever we are young

就算跌倒 受傷 痛著也好 我也會永無停歇的向著我的夢想奔跑

 

我也會向著你們 狂奔而去。

 

 

 

 

//防彈0613四周年粗卡//

20170617 01:51 PM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