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蝶兒!(揮手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心目中最棒的隊長,金南俊。

IMG_20170218_160933.jpg

((好吧這張有點呆

不管是148的高智商還是動聽的英文或是性感的RAP,在我心中南俊一直是我飯上防彈的原因之一,想當初一首血汗淚撩倒一票阿米,而我被圈進來的那個時候真的只認得金南俊而已!(旻旻我對不起你!!

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個可愛的小酒窩(比心

記得當時看running man時就在想這七個孩子沒看過啊?(就是300集那次

網路上什麼大勢男團完全體錄running man時我本來還期待了(咦

結果也才出現一下子而已

但是看到那顆綠色的頭加上可愛的酒窩,我知道我看過他!!

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沒想到這一找就踏入無法回來的坑(笑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第一個看關於防彈的影片就是南碩(大笑

碩珍跟南俊的互動整個就是超有愛,後來不斷的尋找他們的資料和看相關的影片之後,我就成了阿米XDD

其實蝶兒之前從來不飯韓星的,所以對於韓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很感謝南俊把我踢進防彈這個坑裡,

因為他才開啟我的新的世界,愛上了防彈這七隻可愛、有才氣、帥氣、認真也非常努力的孩子。

現在對於這些孩子,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身體健康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蒙尼啊!可以不要連在宿舍都能受傷嗎!阿米會心疼的QQ

對了各位知道蒙尼(我個人喜歡這樣稱呼拉蒙)之前VLive直播上炫耀的KAWS嘛!!!!

除了蒙尼喜歡號錫喜歡之外!我也超愛的(沒人問妳

好的離題。

我想說的是,蒙尼阿,

謝謝你始終是其他成員的後盾,你真的做得很好,明明不是最大的卻擔下隊長這樣沉重的責任,

你的冷靜、你的才氣、你的溫柔,fan們都知道,可能過去有著太多的辛酸,可能曾經你被唾棄,

但那都是過去,現在的你很耀眼,是像星星一般溫柔而耀眼的光,一直照耀著三個哥哥三個弟弟和無數的阿米。

不要再說什麼抱歉和自責,因為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要說為什麼是曙光的話,那就要聽聽那首隊長和黃金忙內合唱的 Fools 了

蒙尼標準的英文和低沉的嗓音和忙內乾淨純粹的聲線與真摯的情感簡直是完美。

明明是一首悲傷的歌曲,卻讓我感受到那種失戀的傷痛帶來的成長,就像是曙光吧?

『開始的同時就是失去』我很認同這句話,

曙光代表著一天的開始,絢爛的開端,可有誰知道是不是會下雨?

而開始的瞬間就已經代表著今日的倒數。

我喜歡蒙尼狂放不羈的歌詞、喜歡他性感的唸著rap更喜歡他用他最真誠的心去唱的每一次表演,不管是哪一種在我心裡都是最棒的。

我心中最美的那道曙光阿,謝謝你從沒放棄過夢想,

謝謝你帶領著防彈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路仍然很長,我知道那路上的荊棘多不勝數但是我們會在你們身後為你們撐傘,

更也許有一天不是你們為我們斬斷荊棘,而是我們為你們擋去阻礙,

我深切的努力著,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等到我們也可以保護你們的時候。

11169629_1049152258433369_5660118816626213276_o.jpg

 

 

 

2017/07/08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