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從我們蠢萌金泰泰開始用粉絲角度去寫接下來這一年的成員生日短篇賀文,

用我的角度用我的感受去寫,

是不是更加有感情呢?

我是抱持這樣的想法開始動筆的,

如果你能喜歡這篇故事就留言告訴我吧。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故事究竟開頭是哪裡?又或者是該在哪裡結束?

「I'm a bron singer 也許是提前的告白 即使如此也感到十分幸福...」當防彈少年團站上終場舞台時,眼中只剩下感激的淚水,唱這樣具有意義的歌曲內心是受到感動了,當時如何一路走來所有的辛酸淚水都好像只是一場夢境而已,曾經歷經家庭遽變即使是金泰亨這樣開朗的孩子也承受不住過重的打擊,但他撐過來了。

思及至此,台下的我哭成什麼樣了,你看到了嗎,金泰亨。

也或許還是一如往常,我們之間的牽絆仍是扶持著彼此,但是我們看不到你背後的黑、痛苦的淚。那些日子裡你肩上的重量和你臉上的笑容,那樣的沉重那樣的燦爛。

「金泰亨,生日快樂。」

一首一首承載過去回憶的歌曲、一滴一滴存放曾經苦痛的淚滴,我在台下、你在台上,我們遙遙相望但是我感覺如此靠近,每一首歌都更拉近我們一點,陪着我回顧你的過往並且從頭開始愛你。

現在開始愛你,都還來得及。愛的越久越知道你的心情不是寫在臉上的,而是藏在心裡自己消化的,可是你知道嗎?

我多想和你一起承受。

即使不能分擔不能感同身受,但是想和你一起承受啊。

那樣天真笑開的四方嘴和總盛滿溫柔的你的眼眸,看向了我。如果你是海上的煙花,我是海浪的泡沫,而你照亮了我;如果你是遙遠的星辰,我是追逐你的眼眸,孤單寂寞的每刻都會望著天際,把你收進我的眼中;如果你是另一個星球,我是繞行你的星,存在同個宇宙相互輝映。

愛的定義過於繁複,但在我的世界裡愛的定義,

是你們。

 

 

「泰亨啊~」「是~」

「泰亨啊~」「是~~」

「泰亨啊?」「在~~~」

 

「生日快樂。」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7.12.30  BTS V's Birthday 🎉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