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Jill~

獻給世界上最好的鄭號錫。

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你說的一句話,

那便是,

我也是你的希望。

鄭號錫啊,生日快樂!

 


第一個世界是一個玻璃瓶,我是裡面的水而你是折射進來的光線;第二個世界是一個小花園,我是裡面的花朵而你是辛勤奔波的蜜蜂;而最後一個世界是一個夢;我是其中的旅人而你是我追逐的那道星光。

 

「號錫阿。幹嘛呢?」眼中的鄭號錫雙手交握放置胸口,那雙總是清澈的眼現在輕閉著,微微上揚的唇角,在我看來是那樣寧靜美好的畫面。

「嗯?想著阿米呢。」抬眼看向我,笑容彷彿春風拂過,他回答著,理所當然的。

你這個總想著阿米的傻瓜。

「啊,錫錫啊。生日快樂。」我說。

但那一刻我好像看見了夢境。突然離我遠去的光化為一道星光,我在黑暗中追逐著,跑著然後跌倒、失足、墜落。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置身星空之中,在我身旁的是閃爍的星子,有你的那束光芒。伸手觸碰時全身都被溫暖的光線包圍,一種溫柔且溫暖的細線漸漸纏繞我的身體,然後慢慢收緊,可是我不覺得痛苦。

「怎麼了?」笑起來總是會鼓起的雙頰,嘴角兩側偶爾會出現的梨渦,是美好的鄭號錫。

我搖搖頭告訴他我沒事,但他好像還是擔心著。時不時偏過頭來看我,偶爾對上的眼睛好看的過份。

「哪裡不舒服一定要說啊。」看著他的眼我總是想起小鹿斑比。世俗不能侵害他的天真與純淨。

他是我的小小驕傲。

暖心的每一刻,像是養分滋潤每一天枯燥乏味的生活。其實生活並不是那樣無趣的,因為生活是你,鄭號錫。

 

星空裡除了光點感受不到溫度,那些細細的線給了我光線和溫暖,輕巧而溫柔的包裹我的全身,就像被你擁抱一樣。就像被我眼中那個溫暖的你擁抱一樣。

耳邊傳來的口哨聲,是潘朵拉盒子裡遺留下來的。

你是不是在留在潘朵拉盒子裡最後的那個精靈。

你是我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後,最終尋找的東西。

你是我的,希望。

 

「宗教的律法,宇宙的真理。」我喃喃念著。

轉過頭來的鄭號錫好像有些疑惑,對上他的眼,我笑了。而我知道那是我真心地笑。

「我們相遇一切都不是偶然。」然後,他也笑了。而我們都知道,相視而笑的我們是上一個世紀就已經註定好的。

 

第三個世界輕輕地吻過他的嘴角,他說。

「祝我生日快樂。」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8.02.18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