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Jill

11章我真的思考很久,

也修改了很多次。

不知道該如何描寫他們各自的情感,

我的詞藻尚淺,

希望大家能夠不嫌棄,

繼續陪我走完這個系列。

題外話,

我開啟了新的系列XD

叫做「花開的飼養日記」...是萌文XD

 

好的,廢話先說到這,觀文愉快~


回憶。世界上最美好也是最殘酷的詞,過去的一切無法重來,無論再怎麼繁華美好都已是一段逐漸消逝的記憶;記憶在人類的腦中漸漸模糊,害怕也許老了之後會什麼都看不清楚,所以那些只能稱之為回憶的事,會被記錄下來。

跟金南俊聊過之後,田柾國把自己甩在沙發上,拉過掛在沙發椅背的屬於朴智旻的西裝外套—自從朴智旻鬧失蹤後,田柾國都會帶上朴智旻的那件銀黑色西裝外套,即使他自己根本穿不下—抱在懷裡攝取上頭朴智旻的氣息,淡淡的迷迭香氣。

或許是有了些想法,田柾國緩緩起身往基地書房走去。輕觸書櫃之間的電子鎖,櫃子之後的空間打了開來。

那是他的秘密空間。而他眼前的,是一個有些老舊的檜木書櫃,上頭擺著整齊的小冊子。翻開已經泛黃卻仍是保存得極好的小本子,那是他的第一本日記,陷入回憶中的田柾國笑了。哀愴而美麗的。

 

『國兒你知道玧其哥剛剛在幹嘛嗎?』記憶中的朴智旻笑得彷彿不是凡塵之中存在的人兒。

當時稚嫩的田柾國搖搖頭,水汪汪的大眼露出不解看著當時還高出他許多的朴智旻。在朴智旻眼裡很是可愛,心肝都要被這個弟弟萌的融化。

『玧其哥居然在跟holly撒嬌!!』說著說著還模仿起閔玧其剛剛對著他的愛犬壓著聲音裝可愛的表情和動作,『快過來~快過來~』

田柾國看見朴智旻的樣子笑了出來,『玧其哥哥嗎?哈哈哈哈』

看著田柾國笑得燦爛,朴智旻也不禁莞爾。

『對了對了,國兒知道玧其哥總是忙,你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玧其哥放鬆嗎?』朴智旻像是炫耀般的向田柾國問道。

『跟holly玩?』田柾國被這個問題考倒了,皺著包子臉還是想不明白。畢竟玧其哥每次不是在國外就是躲在自己的別墅裡作曲,根本很少見到。

見弟弟這個樣子,朴智旻笑得更開懷了。『是睡覺喔。所以下次看到玧其哥在睡覺不要吵他,知道嗎?』朴智旻的眼睛閃亮亮的。

『嗯!那智旻哥哥呢?』『嗯?什麼?』朴智旻一時不明白田柾國問的是什麼。

『嗯......我喜歡去玧其哥在釜山的那間別墅!跟玧其哥一起睡覺、聽歌、看海、吃飯、游泳...那個別墅真的超級漂亮!!從二樓玧其哥的房間就可以看到釜山的海喔!!釜山的海真的很漂亮!!』朴智旻有些興奮的神情,回想著每次跟閔玧其一起在釜山別墅的時光,閔玧其會給他彈琴而他隨著琴聲跳舞,汗水和笑容生存在同一個時空。

以後我們一起去吧。田柾國看著神采飛揚的朴智旻竟是失了神,回過神的他、當時還懵懂的他,心裡默默立下了這個誓言。一定要一起去啊,一起去看海吧。

一起去看海吧,智旻哥哥。

那是田柾國的第一篇日記,想把那樣的心情記錄下來的感覺太過強烈,於是他開始寫日記,想好好記錄每個感動的、痛苦的、憤怒的、狂喜的瞬間。

 

十二月三十日。

一年的最後,來自釜山的蝴蝶帶來了讓田柾國為之振奮的消息。

朴智旻在釜山。這樣的認知讓田柾國非常的開心,甚至周遭的蝴蝶們也隨著他翩翩起舞。可是接下來的問題是,釜山何其大他該如何尋找。

有了目標就去做,是他一直秉持的信念。即使很困難也會去達到的,這才是田柾國。

「等著我,智旻哥。」此刻田柾國的眼裡充滿了原本該存在他眼底的星光。

 換上純白的罩衫和一件簡單的牛仔褲和那雙很久不見的小黃靴,田柾國就跟情竇初開的男孩一樣,一雙明亮的眸閃亮閃亮的且俊美的臉蛋上印著暈紅的笑。開往釜山的路上碰巧看到一間可愛的花店,不禁讓他想起朴智旻。門口一束束正在綻放的水仙,就跟朴智旻一樣純潔無瑕。你純潔的情,你純潔的愛。

一路上的景致優美,可田柾國只能專注在開向釜山—朴智旻所在的地方,想趕快見到他的心情勝過所有的一切。啊,真想把這樣的心情寫下,如果可以更希望能握著那雙白皙柔軟的小手一起,寫下今天這樣激動的心情。

 一年的最後一天,告白吧。

 

「玧其哥,我們去海邊吧。」待在閔玧其的別墅裡雖然溫暖而且都不用擔心其他的事,但是除了看著閔玧其寫歌、聽著閔玧其彈琴、隨著琴聲起舞之外,朴智旻哪都沒去。現在有點想去海邊吹吹風。

「嗯?...錫錫啊。你帶智旻去海邊散心吧,他看起來要悶壞了。」聽到朴智旻的話,閔玧其從他的小小世界中回神,抬頭對著正在書櫃前整理書的鄭號錫喊。

轉過頭看像那個又再度埋首自己世界的哥哥,鄭號錫有些無奈地笑。放下手上尚未整理完的書本,走向那個哥哥和正窩在一旁沙發上看起來很無聊的朴智旻。

「哥,穿好衣服走囉!」把羽絨衣蓋在閔玧其的頭上,鄭號錫像是笑的像是偷了腥的小貓,連帶讓朴智旻笑了花開。

「呀!呀!看不到!阿西...知道了。」看著兩個弟弟的笑顏,閔玧其頓時也覺得應該出去走走,或許能得到更多靈感。

閔玧其開著車,從後照鏡看著兩個弟弟打鬧的身影,覺得幸福不過如此。

「是說..智旻阿,柾國兒怎麼找不到這裡來,他不會放棄了吧。」鄭號錫在彎曲的山路漸漸明朗開始看見海中閃爍的光影時,不合時宜的談起。事實上,他很明顯的感受到近幾天朴智旻心情的低落,大概是開始失望了。所以他得告訴那總是死腦筋的孩子 ,他值得被愛。會的,他有預感,今天會有好事發生。鄭號錫的預感一向很準。

「是嗎...號錫哥覺得,今天會有好事發生?」「我也覺得。」朴智旻話語剛落,一直沒開口的閔玧其立刻接著說。換得朴智旻有些迷茫的表情。

「一年的最後會有好事發生的,新的期許會是新的希望。泰亨不也把他的生日願望全許給你了?」閔玧其瞥了眼後照鏡正好和朴智旻對眼。

「嗯...嗯!我、我知道了。」開朗的朴智旻、歡快的朴智旻,回來了。

謝謝你們,打從我來到南方後照顧我、體諒我、愛著我的家人們。

車子不知不覺駛近目的地。

海上折射的炫目波光,正在歌唱著幸福樂章。

倒映眼中的七色光彩,真真切切的訴說事實。

幸福不過如此。

 

 

每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8.02.06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