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現實與架空同時。純粹是Thanks的腦補。

抱歉因為Jill真的還對seventeen還沒有更深入的認識,

但是又很想為李大人知勳寫一篇小小的文章。

所以,這篇如果有不符合現實中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使用架空與現實同步的方法,

如果能夠當作一篇一般的文章來看而不是BG文的話,

或許更能了解我腦中所想的知勳大人。

會好好的認識小十七的。

也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寫錯或是性格上真的差異太多,拜託來告訴我吧~

基本上時空背景我也是隨意抓的,如果克拉們看完覺得混亂我先說聲對不起啦~我會認真去認識他們的QQ

還有真的真的,因為對17的瞭解還太少,

所以團內各自負責的部份我也只了解到三個小分隊這邊,

Thanks的當初的編舞阿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QQ

如果寫錯了真的很抱歉喇OAQ

 

 

獻給我心中美好而美麗的存在,知勳。


那白皙的手指在鍵盤前敲敲打打,高級音響裡迸發而出的樂章穿過耳膜深入咽喉再狠狠刺過心臟。

那是你所說的,謝謝。

 

「woozi,要吃甜甜圈嗎?」權順榮突如其來想出門買甜點,好撫慰近期籌備回歸所帶來的壓力。

「喔,不要。」埋首作曲的李知勳也沒抬頭,只應了聲打發表演隊長。

看著李知勳認真的模樣權順榮也不好打擾他,離開時也貼心地將門都關好,讓外面的聲音不干擾李知勳工作。

待權順榮離開後,李知勳才吐出憋住很久的嘆息。沒靈感。挫敗和失意的沉重感壓住肩膀,好像無法伸展,不喜歡這種感覺。

支撐著13個人的存亡,壓力總是不離開李知勳的身旁,可那也是證明他擁有足以動搖一個團體生存與否的能力。

這樣的能力既是李知勳引以為傲的,卻也是讓他小小年紀便成為人們口中的天才而必須承受比一般人更龐大的壓力。

只是不停地想著也沒什麼實質的幫助,李知勳不禁思考剛剛應該讓權順榮替他帶杯奶茶回來暖暖手也暖暖腦。認知到繼續坐著靈感也不會突然跳出來,反手抓起一旁的大衣和鴨舌帽決定去散散心看看能不能清醒點好讓離家出走的靈感趕緊回籠。

來到公園時,李知勳不禁縮了縮肩,剛入春的的韓國還透著晶瑩的寒氣,料峭春寒讓行人無不裹緊大衣,昏暗的天滲出一點光絲,厚重的雲層還調皮地擋掉那些微弱的光芒。

울고 싶지 않아 我並不想哭 울고 싶지 않아 我並不想哭 눈물은 많지만 雖然熱淚盈眶 울고 싶지 않아 但我也不想哭 ...」坐在長椅上晃動雙腳,不禁哼起 Don't wanna cry的旋律,歌詞卻竟是與此刻自己的心境如此相似。

說他矯情也好,此刻誰都看不見將臉藏在寬厚的衣裳的他的表情,所以他可以哭的吧?

「還好嗎?」正當李知勳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一聲甜美的聲音打亂了他的淚腺,臉頰瞬間像是被火燒過一樣熱氣上升。居然待在外面哭還被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孩安慰,釜山男人的氣魄往哪裡擺。

「...」胡亂的抹掉臉上的淚,李知勳悄悄地抬起頭打量站在自己身前的這個女孩,並搖了頭表示自己沒事。

女孩穿著一身輕便的體育服裝,似乎是到公園運動的。頭髮及肩、皮膚也白皙,應該也長得好看吧。不能暴露身分,所以李知勳也沒敢直視女孩的雙眼。

櫻花吹雪。

那是,初遇。

 

『好的。(表情)(表情)』最近李知勳的心情似乎很好,夫勝寬和崔韓率看著稍早問了可不可以在錄一次音得到大家允諾回應的李知勳回復的訊息,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目前是不是還沒看過比woozi哥回覆加上兩個可愛表情更奇特的事。

那天的邂逅,是李知勳心中的一個秘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美好。

「我是克拉,所以...希望我的偶像能好好的。」那天女孩並肩坐在櫻花落下的位子,貼心的不看向李知勳而是望向遠方。

「謝謝你,woozi。」他能明白那句感謝的背後是帶著什麼樣的感情。

所以他將口袋裡的手伸出,將戒指露了出來。雙手小指拉勾他閉上眼小小聲地說,

謝謝。每個瞬間都很感謝。

 

Thanks這首歌得到了空前的歡迎,或許是因為飽含對粉絲的愛,但那樣的情感太過強烈,透過歌曲能將其表現出的太少。

「Hoshi,這邊這個編舞好像可以再修正一下。」李知勳鮮少插手編舞,這次倒是個大例外,更加顯現他想做好這首歌的慾望。

「好,我會再想一下。」權順榮從善如流也接受了自家主唱隊長的意見,雖說各有各自專業但並不影響彼此之間互相學習。

「對了,是不是可以加上這個動作?」李知勳邊說邊將雙手的小指拉勾置於胸前。

捧著自己臉頰思考的權順榮抬頭就看見李知勳的動作,然後笑了。

「當然。」

 

這是我們的約定,不能觸碰對方那就拉勾吧、那就立下誓約吧。

用歌曲、用舞蹈盡情釋放對彼此的愛吧。

『如此淺顯的話 直到現在我才將它說出 那這句就掛在嘴邊的話能向你傳達嗎 感謝你 感謝你 雖然只有再次感謝你 直至等待直至思念 直至我們的回憶 都感謝』

李知勳站在舞台上望著台下,但是過於耀眼的舞台燈光擋去了底下粉絲的面容,使得他只好閉上雙眼描繪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再睜眼,竟是看見了那道身影向後台閃去。

結束了舞台,李知勳拼命地尋找那個身影,想告訴她,很多很多的感謝還有那日的心情。

可是找不到那個記憶中的女孩,像是消失了一樣。

「woozi ,這裡有一張給你的紙條。」cody姊姊遞來一張看來素雅的紙條,牛皮質地的紙條上頭印有復古的小花圖樣。

疑惑地接過cody姊姊遞上的紙條,只見cody姊姊也一臉我不知道是誰給的不要問我,李知勳無奈地笑了笑轉身專注在紙上的內容。

扯開了嘴角卻是憂傷的笑容,比起當時哭泣的臉此刻李知勳的笑容更是讓人心痛。那種無可奈何的失落表情。

 

『給我心中永遠的vobo woozi :

因為你的存在,我好像才能堅持到這裡。

謝謝你,最後一首歌好好地聽了。

可以的話真想好好的繼續看著你們走在美好花路上,

但是這是最後了,我知道。

所以謝謝你,這首歌。

所以謝謝你,那一日。

From.已在人生盡頭的小小克拉

請不要尋找我,那些感謝我都知道了,希望你也能聽見我內心的每一句應援。』

 

錄音室裡傳來的樂章,從心臟深處開始蔓延,流過身上所有脈搏支配著律動的身軀。

那個小小的身影仍在奮鬥,搖頭晃腦地感受著所有靈感與情感的融合。

電腦的左上方貼著一張小小的紙條,

『再見。』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8.03.17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