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Jill~

抱歉拖了好久QQ

我一直改一直覺得哪裡不太順暢,我也希望柾國能對智旻真心的好。

所以之後的除了國旻甜甜的日常(大概),也會開始有其他人的故事漸漸展現給大家,

國旻是個開端,也是故事下的嬰孩,漸漸隨著哥哥們的故事成長,我會期待最後的故事將是完美結局。

13章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不過我會努力趕快生的QQ

 

 

那大家觀文愉快了唷~~


夕陽將人影拖長,拉長的影子與橘色的海浪泡沫旁互相依偎。恬靜的氛圍不禁讓人感到神清氣爽,閔玧其下車時瞥見了那他送給忙內的貝殼吊飾掛在自己車子附近的另一台車上,不知是何種意義的微笑,悄然攀上他的嘴邊,而走在前頭的鄭號錫與朴智旻並沒有察覺。

你會怎麼做呢。柾國兒。

 

「哇阿~是海耶!哥你看你看!!」朴智旻像是個興奮的孩子,蹦蹦跳跳的,鄭號錫和閔玧其則是並肩漫步在他身後。幸福的泡沫夾在海風中的鹹味中,有點甜甜的。

走在前頭的朴智旻只是開心,像個第一次出遊的大孩子,用他全部的心和所有的細胞在感受這個有些微涼而不寒冷的傍晚。

『錫錫阿..』閔玧其呼喚鄭號錫的聲音像是風,飄過然後虛無飄渺接著消失在朴智旻的耳畔。慌忙地看向後方,迎接他的卻不是閔玧其。

「國兒...」那個在他的花樣年華中佔據極大部分的男孩,一身純白罩衫跟牛仔褲,打扮過的髮絲在風中搖曳。明明該是說些什麼,但朴智旻看著他飽含深情的目光,竟是移不開眼。

那個人輕輕地笑著,溫柔且深情。俊帥的臉龐被夕陽的澄光打亮,眼眸中盡是滿溢的愛戀。朴智旻在那雙如墨的眼中,看見了同樣盛滿眷戀的自己的眼。

「我找你好久。」像是撒嬌的抱怨,從田柾國的口中吐出卻像是一瓶治療的藥水,澆灌在朴智旻因為不安而有些殘缺的心。

可能是出乎意料的相見或是那一句溫柔的撒嬌,朴智旻眼中的淚滴遏止不了,一顆顆帶著迷迭清香的水晶懸掛他軟嫩的臉然後墜落。

滴滴答答的淚水打在被海水浸濕過的沙灘也打在田柾國因為朴智旻而更加柔軟的心上。

田柾國輕輕的邁步,一步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走向你身旁,一步一步走進你生活,一步一步走到你心裡。我走了這麼久了,所以讓我走在你身旁,然後一起走到永遠吧。

被暮色暈染的海邊兩道被拉長的影子重疊在一起,看起來是那麼幸福。

「不要、放開我了。」埋在田柾國的胸口,朴智旻抽抽噎噎的奶音,穿進田柾國的心尖。

田柾國聞言將朴智旻擁的更緊,像是要和為一體似的。

「我會的。再也不、放開你了。」感受懷裡柔軟的溫度,田柾國想起了閔玧其的那句話。

『他是我從地獄解救回來的孩子,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

我也、不能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包括我自己。

玧其哥,謝謝你。

 

『錫錫阿...』抓著鄭號錫的手腕,閔玧其打開了空間轉移,凝視一旁的田柾國片刻便轉身踏進他的那道空洞內。

『錫錫,放著就好。那兩孩子能自己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的。』鄭號錫和閔玧其通過了空間的轉移,也沒想到該去哪裡索性就跑到海岸附近地勢較高的某間咖啡廳坐著休息,順便觀察那兩個小孩的動靜。不過鄭號錫看起來像是放心不下的頻頻向著海邊張望,反倒是閔玧其沉默的輕啄一口帶著淡淡苦味的黑咖啡之後便把屬於鄭號錫的卡布奇諾塞進他的手中。

『是說哥,你什麼時候發現柾國兒了?知道柾國兒會來這裡?』鄭號錫小鹿般的雙眼在閔玧其一番話之後終於停止了張望,定定地望著閔玧其提出了他的疑問。

閔玧其掛著淡然微笑的臉看起來太過平靜,都要讓人以為這是他一手操控的結局。

但是他卻說,不是的。

那天閔玧其對著鄭號錫叨叨絮絮了許多。

平時總是冷靜的閔玧其眼裡竟是閃著淚光。

從頭到尾,我都不希望任何人傷害智旻。可是,我到頭來卻是傷害他最深最多的那個,給了他太多不合常理的約束、太多不該加諸於他身上的枷鎖。

我知道的朴智旻是一個快樂的孩子,可是錫錫阿你知道嗎?當時他對我說著對不起、讓哥失望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所以我沒有資格再去給他更多的苦痛,我想好好地當他的哥哥、他爸爸一般存在的哥哥。我給予他新生、剝奪他過去,那麼小的孩子在應該被父母呵護的時候,活在那水深火熱的煉獄;在應該享受孩提時期應該玩樂的時光,被我奪去了與父母在相會的所有機會,甚至是接受更加嚴厲的訓練。

我好像、本末倒置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壞。

所以我把智旻的幸福交給那孩子了。柾國兒是那個能給他他想要的幸福的人。

『哥...』鄭號錫第一次接觸閔玧其最深處的那個情感,從來都是冷靜的閔玧其是這樣柔軟的人。他所知道的閔玧其是這樣的一個人。一瞬間所有心疼那位哥哥的情緒都湧上心頭,手腳比腦袋思考更快的將閔玧其擁入自己懷中。

『哥,我們是家人。所以不要說什麼把智旻尼的幸福交給柾國兒,我們七個的幸福是一體的。只有七個人都在我們才完整、才是幸福的,我想智旻一定也是這樣想的。』鄭號錫堅定的語調,聽起來是那樣的有說服力。

沉默良久,直到閔玧其輕聲哼了一聲,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再對上鄭號錫的眼已是一派輕鬆。

是阿。幸福不過如此,只要我愛的人與愛我的都在身旁,我的樂章仍是繼續彈奏下去,一曲就是永遠。

 

一月一日。

「錫錫阿、回答你昨天的提問。柾國兒來的事我並不知情,只是偶然發現了便給他一個和智旻相處的空間。」正在鋼琴前敲擊琴鍵的閔玧其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事的「啊」了一聲後說道。

「...嗯。」閱讀是鄭號錫的興趣,埋首讀著的是莎士比亞的經典,突然聽到閔玧其說的話,讓他不禁回想起昨天在懷中哭的閔玧其,像是一顆被瀑布撞擊的岩石,明明受到了強大的痛楚仍是撐了過來化成一顆晶瑩的淚滴狀水晶。

發覺鄭號錫垂下的眼簾,閔玧其到底也還是鄭號錫很親近的哥,多少也了解昨日無心暴露的脆弱一面讓這個心思縝密的弟弟擔心了。所以他想,既然如此那就把所有秘密都說出來吧。

「錫錫啊...我...曾經受過很嚴重的傷。所以,當時之所以帶智旻回家還有一個部份是因為想利用他的能力。」彼時尚未完全成熟的朴智旻被閔玧其發現,發現他所擁有的特殊的才華。便是那極其特殊的信息素味道—迷迭香。

迷迭香味的信息素不只能用來麻痺,它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功能,便是治癒。

當時的閔玧其,本著自私的心帶朴智旻離開他的家鄉,卻假情假意的告訴大家是他將朴智旻從地獄帶回來了。說謊說到自己都要相信。

可是到頭來時間也壓縮了他原本彭湃的自私,純粹而溫暖的那份感情,充斥他的心房角落,日漸對朴智旻的疼愛是溢於言表。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在那樣的自私中真有藏著那麼一點的惻隱之心呢。

從朴智旻開始長開,每次的訓練或是委託總是完美的解決,天知道閔玧其是多麼的驕傲。如同爸爸一般的心情,一次次的深入他的意識,直至如今根深蒂固的情感。

 

每一句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2018.02.27

arrow
arrow

    芭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